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常州港口岸半年度查验单位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9日上午,常州港口岸查验单位联席会议在常州海事局召开。市口岸办、常州海事、海关、边防、交通、滨江开发区等单位业务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与会。

会议上,各单位通报了常州港口岸上半年运营及工作情况,分析讨论了最新改革政策的落地、重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联合执法、深入开展服务增效等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

市商务局(口岸办)副局长张圣与会并讲话。张圣表示,上半年常州港口岸各项主要指标均实现了较快增长,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注重口岸前瞻性工作思考,积极参与综合港务区建设并建言献策;二是强化服务企业工作联系,协同推进口岸各项工作,把有关改革的红利最大程度惠及企业;三是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创新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掌握上级精神并做好有关预案,确保过渡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