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全力打造资本市场有影响力的“常州板块”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资本市场协会成立大会10月31日召开。市长丁纯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主持会议。
  常州成立该协会,旨在加快构建“企业主动、政府推动、上下联动、社会参与”上市工作和服务格局,全力打造资本市场有影响力的“常州板块”。
  丁纯指出,当前,常州已进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关键时期,尤其要更好地发挥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功能,加大直接融资力度,加快企业股改上市。
  丁纯对资本市场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要注重调查研究,助力政府决策。努力使协会成为政府了解市场情况、反映企业需求、制订产业政策靠得住、信得过的参谋助手。二要注重平台打造,助力企业成长。立足协会在政策、信息、沟通等方面优势,围绕项目资源、融资合作、人才培养等企业核心需求,积极搭建各类平台,不断完善保障企业长期健康发展的制度体系。三要注重自身建设,助力行业发展。完善内部管理机制,畅通企业联系渠道,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上,丁纯和当选会长、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华共同为常州市资本市场协会揭牌。安靠智电、碳元科技、海鸥股份等10家2017年度首发上市企业受到表彰。
  据了解,常州资本市场协会首批会员约100家,其中境内外上市公司40家。目前,全市上市公司达5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25家,其中今年新增上市公司1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7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