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举行共谋武进发展新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下午,常州武进区举行共谋武进发展新春联谊会。市、区领导李小平、史志军、戴士福、江建文、叶明华、陈虎、徐治国与外籍企业家及高层次人才一起畅叙友情、共话未来。
  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外籍企业家及高层次人才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16年,武进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产城融合发展、生态文明提速、改革创新攻坚“四大战役”,成功实现了 “十三五”发展的精彩开篇。在新的一年里,武进将紧紧围绕“创新强区,实干富民”的发展主题,大力实施产业创新发展、城乡精细管理、生态保护引领、教育卫生事业均等化、特色强镇建设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切实打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战,推动“强富美高”新武进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史志军希望大家能更多地了解武进、融入武进、热爱武进,邀请更多来自五湖四海的精英人才朋友来武进考察访问、投资兴业、旅游观光。武进将一如既往地打造“投资无忧、服务最优”的服务品牌,努力让一切创新思想在这里得到切实尊重、一切创新举措在这里得到有力支持、一切创新才能在这里得到充分发挥、一切创新成果在这里实现最大价值,把武进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优、信誉最好、回报最多”的创新创业乐园。
  会上,武进区授予胡博等11位积极帮助招商引资或对经济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的外来客商“荣誉市民”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