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防局:省民防局来常考核2016年度常州民防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省民防局统一安排部署,1月9日至10日,省民防局副局长彭万清率考核第三组就我市2016年度民防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市民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兆丽汇报了我市2016年度民防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思路。  

    

    2016年以来,我市民防工作紧紧围绕全省民防工作要点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以贯彻落实中央《决定》和省实施意见精神为主线,突出抓好人防指挥、工程和信息化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人防应急应战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2017年,我市民防工作将围绕科研能力建设、重点工程建设、人防队伍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全力提升民防信息化、市场化、专业化水平。

    彭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常州民防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常州民防工作思路明确、规划完善、亮点纷呈,指挥通信保障能力全面提升,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举措有力,民防宣传教育、民防进社区工作形式多样。对谋划好2017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和工作部署,深化改革创新,加大融合力度,推进常州民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核组一行还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核对了有关数据,并深入到武进区、溧阳市民防局进行工作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