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常州市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度人口变动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0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人口变动调查工作部署及培训会议,各辖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相关专业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20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口变动调查工作及培训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市2018年度人口变动调查工作,总结了我市往年人口变动调查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此次调查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相关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会上,各地还交流了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的准备情况。

市统计局副局长钱同春到会并就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方法,统筹兼顾。要在当前重点做好经济普查的同时,讲究工作方式方法,统筹兼顾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各辖市区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计划和人员配备及各级责任的落实,确保工作有序进行;二是严格调查工作标准,切实管控调查质量。要严格执行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制度,明确工作标准和要求,认真组织做好指导员、调查员的培训指导;三是建立工作督查机制,狠抓调查工作推进落实。要建立工作联系、进度通报、部门联动、督查考核等机制,有效推进2018年度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