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江苏省内河航道普查工作培训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3日,省交通运输厅航道局在常组织召开江苏省内河航道普查工作培训会,省航道局丰玮副局长、夏建国处长、万珊湖科长、常州处和南京处航道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普查办负责人、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丰玮副局长作了培训会动员讲话,并对今后航道普查提出了工作要求;省航道局普查办公室针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工作部署;常州处与南京处先听取了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航道普查总体方案及工作手册汇报,后学习了江苏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对江苏省航道普查录入系统的操作说明,最后探讨了相关操作流程问题。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第二阶段普査工作正式启动,它是以第一阶段调査工作基础上,对全省航道开展全面普査,能全面、准确、系统地掌握全省内河航道的基础和技术信息,为航道中心数据库的完善、全省电子航道图的研发提供数据基础,促进航道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