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6日—17日,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在溧阳市奥体国际花园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溧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溧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协会、溧阳市老年体协柔力球分会组织溧阳市130余名柔力球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此次公益推广活动包括套路展示、技术交流和培训等项目。溧阳市柔力球爱好者们首先进行了《阳光年华》等柔力球展示。随后,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委派的2位教练为大家带来了《青花瓷韵》《平遥古韵》《一路歌唱》等柔力球运动展演和教学,传授柔力球运动新技巧。

教学活动中,教练们在与球友交流、互动时,帮助球友答疑解惑,最终达到了巩固基础和提升球技的目的。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柔力球新技巧向周围市民普及,让更多人接触并喜爱上这项运动,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