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扫黄打非”办查办一起网盘传播淫秽视听节目案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去年下半年,市“扫黄打非”办执法人员在网络巡查时,发现有人在某QQ群内传播涉嫌为淫秽内容的视听节目,该人以不到百元的价格出售含有大量淫秽视频、电影等内容的云盘。执法人员通过前期调查取证,发现传播的淫秽内容数量较大。执法人员随即与公安机关联系,成立联合办案小组,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2017年6月22日,联合办案小组通过技术手段确认当事人在泰州,办案小组成员当即赶赴泰州,在泰州某商业广场内抓获该人。现查明,2016年3月至10月期间,该当事人以低价从上家处购买含有淫秽内容的各类网盘,再通过QQ群发布信息,加价销售,共销售了数十个云盘账号,获利1000多元。当事人销售的网盘包含百度云盘、360云盘、115云盘等,云盘内包含淫秽电影、视频文件,每个云盘大小都为10TB,数量巨大。目前,该人已被刑事拘留,公安机关对该案件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