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动物疫控来常州武进区调研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耳标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2日,江苏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调研组一行4人来常州武进区调研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耳标管理情况。

会上,调研组主要围绕强制免疫疫苗耳标中标企业履约情况、“强制免疫疫苗耳标管理提升年”主题活动情况等展开调研,听取了武进区相关汇报,询问了武进区在疫苗耳标管理方面的问题和建议。会后,调研组前往南夏墅街道畜牧兽医站,了解基层一线的疫苗耳标使用情况。调研组对武进区在疫苗耳标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调研为武进区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耳标管理提供了新思路,武进区将进一步完善管理模式,切实推进武进区疫苗耳标管理的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