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元旦期间建设热线受理情况平稳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元旦假日期间,市城乡建设局系统的热线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为广大市民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总体情况平稳。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建设热线共受理各类诉求18件。其中服务中心直接处理1件,派单处理17件。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公用行业服务方面、市政方面、建筑工地管理方面。其中反映路面结冰的共3件,路面破损坑洼的3件,反映自来水管破裂、消防栓漏水的4件,反映路灯不亮的1件,反映建筑工地墙架子周围没有防护措施、工地出来的渣土车带有大量泥土的2件,反映拖欠工资的1件。

在受理的17件诉求中,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单12件,主要反映道路结冰和水管破裂、消防栓漏水等问题。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工单4件,主要反映市政道路坑洼以及建筑工地施工管理方面的问题。

在市城乡建设局属单位热线中,常水热线共受理1680件,其中有关水费咨询的387件,报修求助275件,有关无水的投诉291件,有关水压低的问题37件,有关水质问题的5件,其他685件。

港华客户热线共受理1494件。

排水管理处受理投诉11件。

照明管理处共受理故障维修电话45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