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常州市第31次人大工作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与地方人大工作发展”主题,总结交流今年全市人大工作和人大制度理论研究成果,部署新时代新形势下人大理论研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研讨会共收到各类研讨文章69篇,其中61篇被收录研讨会《论文选编》,10篇论文的作者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论文作者和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社科联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