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政局:半个月审批20条无名路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2月12日上午,天宁区红梅街道、翠竹社区、翠竹地区业委会三位代表带着一面绣着“不忘初心、心系百姓”锦旗,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民政窗口,感谢窗口积极为民服务和快捷工作效率。翠竹业委会的吴家峰说,我们关注的道路命名,不到三天就拿到批复,老百姓都很高兴,为你们点赞。

十月中下旬,民政窗口接到多个关于无名路的窗口及电话咨询,窗口首席代表张金华了解到无名路的命名需求比较突出,于是建议把解决无名路的命名问题作为惠民工程的突破口,得到民政局领导的大力支持。11月15日起至11月底,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无名路命名审批”专项活动,一批无名路进入快速审批通道。共受理8个街道申报22条道路,审批完成20条道路命名。窗口立足实际,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工作得到了百姓的一致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