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赴结对扶贫村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5-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茅山老区组织实施新一轮“百千万”帮扶工程的要求,7月1日,常州市统计局与市法制办组成联合慰问组前往结对帮扶的溧阳上兴镇陶村,走访慰问该村生活困难的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慰问组一行先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陶村经济发展、生产经营方面的实际情况和具体困难,表示将积极为该村发展寻求项目、政策上的支持和帮助。随后,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11户困难党员和结对贫困户,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慰问对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和干群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