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2019年全省12333工作推进会在常州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1日,2019年全省12333工作推进会在常州市召开,常州人社保障中心负责协办,全程负责会务工作。

江苏省人社厅信息中心任鹏副主任、蒋晓敏科长,保障中心秦伟主任、徐进健副主任、咨询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省各市负责12333咨询工作的主任参加此次推进会。会议主要部署了以下几项工作:一、一季度全省电话服务质量测评;二、布置“智慧人社、智慧服务”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三、传达全国12333工作要点,讨论年度工作安排;四、讨论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后与12366的工作衔接;五、布置江苏人社智能知识库上线准备工作。

会上,全省13市的分管主任分别进行了发言,常州市发言人员建议,12333要加强咨询经办一体化建设,在保证12333电话服务效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12333经办能力的发展。在制定全省考核指标时,应考虑:一、以各城市体量为依托,从全省角度协调发展;二、注重机构改革,多方位融合;三、量化各项指标时,以服务项目为基础;四、注重查找自我缺陷,自我完善。最后,任鹏主任对2019年全省人社咨询工作安排提出几点要求:目前全国人社咨询工作面临着三大机遇,同时也是三大挑战,分别是智慧人社、行风建设、机构改革,在今后的工作中,全省人社咨询服务要着力拓宽服务能力,抓好队伍建设,扩大品牌效应,有效提升12333服务水平,促进人社保障公共服务便民化。

下一步,常州市人社保障中心将总结此次研讨会的成果,根据部、省统一安排,有效利用智慧人社服务平台,围绕机构改革内容,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与其他部门的配合衔接,进一步优化咨询中心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群众咨询政策办理业务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