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伊犁州直企业信息化人才业务提升培训班在常开班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0日上午,伊犁州直企业信息化人才业务提升培训班在常开班。伊犁州经信委办公室张汉勇主任、江苏中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姚俊董事长、常州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费云生出席开班典礼。

张汉勇在讲话时表示,培训班全体学员很珍惜到江苏学习的机会,会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来,把常州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了解,此次参训学员来自伊犁州各县市商务和经信委(经信委)、移动、电信、联通、铁塔、“两化融合”贯标企业,培训内容涉及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政策及发展趋势讲解;智慧城市建设应用、企业两化深度融合及案例讲解;培训期间还将实地参观、考察常州相关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