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常州14家企业入围江苏省首批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6日,经各地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层层筛选,江苏省经信委发布《关于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单位(第一批)名单公示》,确定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数码大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12家单位入围江苏省首批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单位。

其中,南京91家单位入围公示名单,数量位居第一。同时,苏州入围46家,无锡入围27家,常州入围14家,扬州入围6家,昆山入围6家,镇江入围5家、盐城入围4家,徐州入围3家,省直入围3家,南通入围3家,淮安入围2家,连云港入围1家,宿迁入围1家。

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是指为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转型提供硬件、软件及服务的各类工业互联网供应商有效聚集、高效协作形成的产业供给体系,主要由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商、服务机构等组成。

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日益成为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和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重要基石。

对入选资源池的单位,江苏省经信委将在宣传推介、供需对接、行业标杆、专项项目等相关工作中予以重点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