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机场路快速化改造工程5月20日开工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我市全面对接国家南北高速大通道和扬子江城市群建设,实现道路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机场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

    机场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龙江路立交西-叶汤公路)西起叶汤公路以东民营三路,东接龙江路立交,全长约7.63公里,一般路段道路红线宽度80米,属于城市快速路,道路采用高架主线快速路系统与地面道路系统组成。高架主线双向6车道,地面道路双向6车道。

    机场路高架主线桥梁上跨S39主线和S39龙城大道互通匝道桥,新建4条匝道桥,采用单喇叭互通形式,使高架主线与收费站实现无缝对接,同时原四条地面匝道基本在原位改造与地面道路连接,承担地面交通与货运交通,实现客货分离;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在外侧绕行,实现快慢分离。

    该工程建成后,将与沪宁高速、沿江高速、江宜高速(S39)等外围国家高速公路网实现无缝衔接,是江苏中轴崛起战略大通道的重要连接通道。江宜高速的北部将通过正在建设的五峰山过江大桥与京沪高速连接线相接,南部将通过已经开工建设的常宜高速,连接至宁杭高速,向东联接新开工的苏锡常南部高速,打造宁沪二通道。江宜高速不仅是南北向的一条跨江通道,也将是宁沪二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5月15日,工程项目部已经全面进驻,绿化迁移等开工前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工程建设即将全面展开,预计于2019年底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