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全市《开展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科技局于2017年12月29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度常州科技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梁一波,市纪委常委、考核组组长王小芳,市考核组成员,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以及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同志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工作职责、班子和本人廉洁从政依法行政三个方面作了《2017年度常州科技局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的报告在会议上作了书面交流。

在听取报告后,梁市长指出:从总体上看,市科技局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成效明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值得肯定。结合考核工作要求,同时进一步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履职尽责的具体要求,是解决党内突出矛盾问题的有效途径;要深化责任意识,抓好责任落实,完善保障举措,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树好作风标杆,增强“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有效防范已经解决的矛盾和问题反弹复发,防止新的矛盾和问题滋生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