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常州市组织企业赴安康市参加秋季人才交流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陕西省安康市是我市的对口扶贫城市,也是劳动协作城市。为促进安康市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失业人员和农村劳动力的就业,帮助我市企业缓解人员不足的问题,应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2017年11月11日,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组织10家企业赴安康市参加“安康市2017年秋季人才交流洽谈会”。

本次赴外招聘时间紧,任务重,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通过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各辖市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网络媒介、电子邮件等多种途径开展宣传动员,邀请我市优质企业参会。最终,组织了中盐化工、合全药业等我市10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产品设计、项目开发、外贸、设备维护等岗位1813个,现场与300余名学生进行交流洽谈,最终达成就业意向159人。

活动期间,专门组织黑牡丹纺织集团等3家纺织类企业与安康德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进行劳务对接,与德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安康学院招就处老师进行了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交流,并初步达成进一步深化就业创业合作的意向;协调合全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对接,参加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内部推荐会,有针对性的向对口专业学生介绍企业,最终达成有意向的学生40余人。

下一步,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还将组织我市企业再次赴安康市,参加12月2日举办的“2018届大中专毕业生交流就业洽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