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尚建荣出席反邪教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全国首家以帮助邪教人员回归正常社会生活为目标的民间组织——钟楼区阳光工作站成立10周年,挽救了一大批沉迷邪教的受害者。7月30日上午,常州市在钟楼区平冈小学举行纪念活动,省委610办公室巡视员、常务副主任申岳东,副市长、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安局长尚建荣出席并讲话。
  阳光工作站成立于2004年7月,10年来形成了“三必访”(转化人员有病必访、思想不稳定必访、家庭有重大变故必访)和月主题、周活动等工作机制,通过巩固教育、心理疏导、文体娱乐、帮困解难等方法,教育挽救了一大批沉迷邪教的受害者,帮助他们回归正常社会。
  在回归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默默无闻、甘心奉献的反邪教志愿者。阳光工作站原负责人徐亚萍等10人被评为全市十佳“阳光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