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2019年常州市首届古运河皮划艇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3日上午,运动龙城大联赛2019年常州市首届古运河皮划艇大赛在西瀛里运河段完美收官。本次比赛是常州市举办的首届以古运河为主题的皮划艇大赛,吸引了全市近200名皮划艇运动爱好者参与。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长周伟奇、副局长金峰,南大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兴威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设置了男/女单人艇、混合双人艇、亲子趣味竞赛、SUP男/女单人桨板、12公里环城赛共9个项目。赛事所有比赛用艇均由组委会提供,比赛按中国皮划艇协会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执行。

随着到场领导嘉宾手中的汽笛鸣起,水上角逐正式开始。古运河水道中百舸争流,水花四溅,参赛选手劈波斩浪,你追我赶。虽然阴雨不断,但现场热度丝毫未受影响,参赛选手们矫健的身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纷纷为“弄潮儿”们加油助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