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湖塘将建骨科康复医院 填补常州骨科康复空白

发布日期:2014-10-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30日获悉,湖塘镇政府将与华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武进中医院合作,在鸣凰老卫生院的位置创办骨科康复医院,填补全市骨科康复专门医疗机构的空白。
  骨科康复医院项目计划一期投资1800万元,其中添置设备1000万元,达到床位110张、全年可接待3000多名康复病人的规模。同时,招聘卫技人员120人,其中医师15名、康复治疗师和护士各30名,部分卫技人员由武进中医院委派。
  华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上市后备企业,下设骨科部、吻合器部、胸外科部、手术工具部和新品开发部等产业部,目前在常州高新区、武进高新区和科教城均有研发、生产基地。公司与北京协和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等进行学术技术联盟,产品全面通过欧盟CE认证并出口欧美,近年来保持50%左右的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