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阿联酋华人华侨联合会一行参观天合光能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9日下午,阿联酋华人华侨联合会一行十余人在常州市侨办的陪同下来到新北区龙虎塘街道明星企业常州天合光能控股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街道宣统科与天合光能热情地接待了阿联酋华人华侨联合会一行。天合光能公司讲解员向联合会诸位代表介绍了天合光能的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发展概况及目前主推产品情况。
  参加考察的阿联酋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席、远东展览公司董事长徐小平,阿联酋华人华侨联合会副主席、阿联酋金城国际集团董事长张少平,中国侨商会副会长、阿曼苏丹国金龙商城董事长栾风亮等来访代表纷纷就天合光能光伏产品发电功率、造价等问题进行提问,了解情况。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国兴、党工委宣统委员蒋铮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