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组织召开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落实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总结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深化部门协作,有序推进2018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4月17日,市城管局邀请8个市相关部门召开了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市城管局杜彦副局长主持,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教育局、商务局、卫生局、环保局、房管局、园林局、机关事务局的主要业务处室负责人、市环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彦副局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常州市2017年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和2018年垃圾分类工作主要目标任务。2017年,市城管局作为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的牵头部门,与市节能办和市机关事务局联合发文推进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与市房管局联合针对全市200余家物业企业负责人举办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与市环保局、市商务局多次对接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回收体系建设工作。2018年,市城管局将围绕2018年目标任务,继续与市相关部门深化协作,合力推进公共机构、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完善园林绿化垃圾等大分流处理设施的建设,深入开展学校和公众分类宣传教育,规范落实有害垃圾处理处置。

市相关部门参会人员围绕各部门职责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相互交换了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有助于后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