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常州市智能硬件行业专利预警分析报告》编制完成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6日,由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编制的《常州市智能硬件行业专利预警分析报告》完成。

本报告着眼于常州市智能硬件行业,以智能机器人、智能医疗和智能汽车为重点领域,通过对专利信息进行二次加工,对智能硬件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申请(专利权)人状况、专利保护地域等专利战略要素进行定性、定量分析。通过报告可以了解到智能硬件行业现有专利情况和发展趋势;我市智能硬件行业发展状况及智能硬件重点企业专利状况,针对性的提出可能采取的专利策略,为企业研发、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信息,从而提高我市智能硬件行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水平。

项目报告的完成对于更好地帮助我市智能硬件领域企业充分利用专利信息,节约研发时间和科研经费,提高技术创新水平和效率,促进科技成果的利用与转化必将起到巨大的辅助作用,同时也为企业制定发展战略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信息,该项目报告将在2018年常州市“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会议上正式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