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委宣传部巡查常州武进区冬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2日,省委宣传部冬训巡查组来到常州武进区,对2017—2018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开展巡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政平参加活动。
  武进区高度重视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成立区委书记任组长的冬训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力促冬训成为武进区基层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谋事创业的“加油站”、“助推器”。在专题设计上,除了完成省、市规定的专题外,还结合武进实际和今年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增加了学习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两个专题,深化冬训内涵。在活动安排上,开展“一次本地本部门工作汇报会、一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一次党员先锋事迹宣讲、一次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的“四个一”活动。
  此外,武进区冬训工作还创新教育形式,拓展培训载体,开辟“流动课堂”、打造“指尖课堂”、架设“第二课堂”,激发了冬训活力。截至目前,全区冬训中共开展各类辅导讲座140多场次,受众达5万余人次;以“武进讲坛”为抓手,联合各单位讲堂讲坛构建“大宣讲”平台,邀请区内外专家开展专题讲座50余场;将冬训与“大走访”、阳光扶贫活动、文化惠民工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结合,提高冬训质量和效果。
  巡查组一行还在牛塘镇白家社区、中俄科技产业园现场观摩冬训宣讲系列活动,对武进区冬训工作的创新探索给予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