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常州市召开“易企银”资金融通平台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支持常州市投融资平台公司转型发展改革,实现投融资平台公司之间的资金统筹调度,减少平台公司的资金储备,打通资金融通渠道、降低财务成本,高效、稳步地搭建“易企银”资金融通平台,11月1日,常州市“易企银”资金融通平台培训会议在行政中心勋业厅召开。会议由市国资委主办,市国资委副主任袁小冬主持,产投集团、投资集团、城建公司、交投集团、晋陵公司、常创集团、体投集团、浙商银行相关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浙商银行对建立“资金池”和“易企银”资金融通平台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袁小冬副主任指出,打通平台公司资金融通渠道对助推平台公司转型发展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一项全国首创的重大金融创新工程,没有先例可借鉴。希望各单位根据计划进度安排,有条不紊地推进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