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调研全市财税金融工作 突出抓好五个“新”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3日,市长丁纯专题调研全市财税金融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思路、攻坚克难,不断提高财税金融工作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市领导曹佳中、周斌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调研。
  丁纯实地走访了常州小微金融服务中心、太平洋寿险常州分公司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常州小微金融服务中心目前已入驻各类金融、类金融机构115家,为千余家企业提供超百亿元资金服务。丁纯鼓励该中心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助力企业成长。太平洋寿险常州分公司经过23年发展,目前为133万市民和1518家企业提供保险服务。丁纯希望该公司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常州经济建设和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是常州地区网点数量最多、服务层面最广、支农力度最强的地方金融机构,主要经营指标稳居全省62家农村商业银行首位。丁纯希望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积极推进改革发展,加大服务地方经济和民生的广度和深度。
  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丁纯对今年以来全市财税金融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各有关部门以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为契机,积极研究新举措、新对策、新办法,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的矛盾困难,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一是全力组织财政收入,科学谋划挖潜增收,强化征管堵塞漏洞,在稳增长上有新作为。二是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和企业发展,在促发展上有新贡献。三是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创新财税金融服务手段,提升直接融资比重,在推动改革创新上有新突破。四是加强政府债务管控,妥善处置不良资产,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在防范财政金融风险上有新举措。五是注重学习提高,抓好廉政建设,在干部队伍建设上迈出新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