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陈金虎会见恩格尔全球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恩格莱德博士

发布日期:2023-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3日,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了恩格尔全球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恩格莱德博士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陈金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斯蒂芬·恩格莱德博士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陈金虎说,制造业是常州的最亮特色、最大优势、最强竞争力。近年来,常州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聚力建设新能源之都,高质量迈入“GDP万亿之城”,发展动能不断增强、势头持续向好,这为众多外资企业在常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恩格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注塑机制造商,在常投资已有10年,先后建设了两期项目,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集团继续深耕常州、投资常州,在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加快推动新项目落地落实,加强交流互访,拓展合作领域,共享发展机遇。
  斯蒂芬·恩格莱德说,常州产业体系完备、城市功能完善、营商环境优越,是集团全球布局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常州工厂的成立为集团全球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集团在华投资取得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将坚定深耕常州,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围绕技术创新、研发生产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杭勇、乔俊杰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