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关于征集市政府2013年制定规范性文件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2-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做好2013年度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工作,推进依法行政,促进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市政府将编制2013年制定规范性文件计划。根据《立法法》、《江苏省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规定》(省政府令第54号)、《常州市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常政规[2010]12号)等规定,市政府法制办现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市政府2013年制定规范性文件计划建议项目。

  规范性文件计划建议项目,应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促进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促进我市行政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您可在2012年12月28日前将自己的建议项目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提出建议项目时,请写明依据、理由、通过制定规范性文件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内容,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联系方式。感谢您的支持!

  通信地址:常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综合处

      电子邮箱:czfzzx@sina.com

  电话:0519-85683382 、85683392    传真:85683377

                                                                 常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2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