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常州市三个省级创建特色小镇获逾百亿元融资支持

发布日期:2017-08-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4日,在江苏特色小镇第二次创建工作推进会暨银镇对接会上,常州市的石墨烯小镇、智能传感小镇、殷村职教小镇分别与光大银行、建设银行、江苏银行、中国银行签署融资协议,共获得融资额度113亿元,为下阶段小镇项目全面启动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次银镇对接会,是由省发改委组织的一次金融+小镇专题活动,会上省发改委和国家开发行江苏分行、省国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共建总规模1000亿元的江苏特色小镇发展基金,支持形成百亿元的战略开发资金,5家商业银行与22个小镇签署了556亿元的融资项目。我市三个省级创建小镇三年将投入超过130亿元的投资,通过特色小镇发展基金和各银行的融资额度,可以为小镇提供间接融资供给以及股权、债权和PPP等多元化直接融资支持,以更低的资金成本助力特色小镇产业发展、文化挖掘和服务功能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