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纯:咬定目标不放松 奋发有为强推进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情况汇报会。市长丁纯在会上强调,常州重大项目建设已进入上半年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围绕“重大项目提升年”要求,咬定目标不放松,奋发有为强推进,持之以恒优服务,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丁纯要求,全市上下要继续下大力气抓重大项目招引,为调优存量、扩大增量、提高质量创造良好条件。一方面要紧盯江苏发展大会、“5·18”展洽会这两大活动招商,另一方面要深化产业招商,着力把智能制造和碳材料产业打造为常州最具地方标志、在全国有影响的产业标杆。
  丁纯强调,当前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各地各部门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同时,进一步优化投资软环境,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清理和规范涉审中介,加强和改进对企业的服务,努力把常州打造成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的区域;加快企业股改上市步伐,尽快做大做强常州的资本市场板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主持会议,副市长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会议。

  1-4月,全市新增签约重大突破项目6个。常州160个重点项目中156个实施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48.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4.8%,比去年同期提高4.5个百分点,高于正常序时进度1.5个百分点。其中,89个新建项目开工率为66.3%,比去年同期提高5.8个百分点。今年以来,已有2家企业IPO,全市上市企业累计达45家,4月份以来还有7家企业过会。1-4月份,全市新增13家 “新三板”挂牌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累计达118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