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运集团58辆大巴整装待发服务常州高考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服务好广大高考考生,提供优质的运输保障,作为常武地区唯一具有道路旅客运输一级资质的常运集团,全面部署各项工作,科学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运输工作安全有序。今年高考期间,常运集团共投入58辆车况优良的客车,为三河口高中、横林高中、洛阳高中、湟里高中、新桥高中5所高中2000余名考生提供高考运输保障任务,预计运送考生19580人次。

车辆全面检查,营造优质的车厢氛围。公司所有高考用车全部按照重大节假日要求进行全面细致的机务检查,保证车况优良,车内实施完好,提供一个整洁温馨的车厢环境。

责任放在心上,驾驶员接受专题教育。公司精挑细选的驾驶员全部进行高考专题安全及服务再教育,公司提出了“三无三有”的保障要求,即:无事故、无差错、无投诉;有热心、有恒心、有责任心。教育驾驶员高考运输保障既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是企业形象的体现。为进一步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参加高考运输的驾驶员全部签订了高考运输安全责任状。

口罩下的高考,疫情防控不放松。公司明确要求各运输单位必须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落实好车辆日消毒、通风制度,司乘及现场工作人员必须做好卫生防护工作,佩戴口罩上岗服务。所有考生必须经过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乘车,并佩戴口罩。 

强化校企沟通,现场管理无缝衔接。公司安排专人与学校进行沟通,确定用车时间、人数、地点等相关事项,规划合理行车路线,提前熟悉考场,做到考生“一回生,二回熟”。在发车前,公司要求驾驶员提供微笑服务并进行“考试式”安全喊话,一方面提醒大家系好安全带,一方面给大家带去祝福语,引导大家放松心情。在送考途中,要为考生播放优雅的轻音乐,让考生舒缓情绪,减轻考试压力。要求驾驶员在考生上下车时,提醒考生带好准考证、身份证等考试必备用品,让广大考生做到“口闷心不闷”,带着好心情,考出好成绩。为提高保障质量,公司所属车队建立了“2020年高考用车”微信群,及时发布用车任务、天气、考场附近路况等重要信息,用信息化手段保障高考运输。

公司在提供常规运输车辆的同时,在每个考场均提供了一辆备用车作为应急之用。正值梅雨季节,公司在每一辆车里还备了爱心雨伞、文具等用品供考生不时之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