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 正文

关于常州公安出入境官方微信全新改版升级热点问答

发布日期:2013-07-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自今年5月底开通官方微信——“郭警官在线”以来,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期间,很多市民通过微信反映希望该平台能多扩展一些便民功能。常州公安出入境在采纳市民意见的基础上,精心谋划设计,历时1个多月时间对现有的微信平台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

    1、问:如何添加“郭警官在线”微信平台?

    答:升级后的“郭警官在线”,在“添加朋友”中查找更方便、更快捷。市民只要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或者在微信“添加朋友”中查找“郭警官在线”,然后点击关注,就能直接添加为好友。

    2、问:在微信发布内容发面有何变化?

    答:升级后的官方微信每天可以点对点给所有好友发送一条重要的出入境资讯。资讯形式可以为文字、语音、图片、视频或者是图文消息,比以前更加立体、丰满,效果更佳。

    3、问:如何逐步引导市民查找所需咨询内容?

    答:针对市民业务咨询的习惯,常州公安出入境建立了数字导航检索菜单,市民只需要根据检索菜单的指示,输入相对应的数字,就能便捷查找到自己所需要咨询的内容。

    4、问:通过该平台能了解哪些出入境相关业务呢?

    答:为最大程度的提升效率,满足更多市民的咨询需求,常州公安出入境建立了日常业务咨询资料库,资料库涵盖出入境工作时间、各窗口地址及电话、照片拍摄点地址、异地人员办证须知、办证预约、各类证件办证须知等内容。

    5、问:听说有些政务微信有“关键词”识别功能,“郭警官在线”也有吗?

    答:有的。常州公安出入境设计了一系列符合市民咨询习惯的业务关键字,如办护照、办港澳通行证、补发护照等,市民的问题中只要涉及到这些关键字,“郭警官在线”微信会马上自动回复。

    6、问:在哪些地方可以拿到微信宣传卡片?

    答:常州公安出入境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领号台以及市公安局境外人员签证签注中心窗口都放置了微信宣传卡片,供市民免费领取。

    7、问:新加入的“粉丝”能看到以前的资讯吗?

    答:能。新加入的“粉丝”,只要在自己的微信通讯录-公众账号中点击“郭警官在线”,然后进入“查看历史消息”,就能看到以往常州公安出入境发送过的每一条政策或资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