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阿朗新科高性能弹性体项目签约 总投资2.1亿美元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龙年伊始,外资招引迎来“开门红”。2月29日,阿朗新科高性能弹性体项目在市行政中心签约。
  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2.1亿美元,在原工厂北侧投资建设特种高性能弹性体(氢化丁腈橡胶)生产线,该产品主要应用在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在国内属于空白产品,全部依赖进口,引进该项目对产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
  阿朗新科是世界领先的合成橡胶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面向汽车、轮胎、电气、建筑、油气等行业的高性能橡胶。阿朗新科高性能弹性体(常州)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常州国家高新区成立,是目前阿朗新科旗下最尖端、最先进的生产基地之一。阿朗新科高性能弹性体项目设计年产能约5000吨,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将于2025年三季度正式投产,每年将为市场供应约2500吨高质量合成橡胶,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该项目已被列入常州市2023-2025重点项目。
  作为全市经济发展“排头兵”,截至目前,常州国家高新区拥有来自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公司设立的超2000家外资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6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