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得者报告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30日上午,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常州市召开“第28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及第15届长江韬奋奖获得者报告会”。
  在刚刚结束的第28届中国新闻奖、第15届长江韬奋奖评选中,江苏省获得了一等奖6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2件、1人获得长江韬奋奖(韬奋系列)的好成绩。会上,第28届中国新闻奖获得者及代表14人、第15届长江韬奋奖(韬奋系列)获奖者1人交流了获奖经验和体会。省记协名誉主席周世康对获奖作品一一进行点评。
  省记协主席周跃敏总结本届江苏作品获奖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不但获奖数多,而且获奖等级高;二是报纸、广电齐头并进;三是都市生活类媒体表现亮眼;四是获奖类别及项目分布较广,覆盖所有6个大类;五是网络类网页设计较前有明显突破。
  会议强调,要以冲击中国新闻奖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脚力、脑力、眼力、笔力,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