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2015年武进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征求公众意见

发布日期:2014-10-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广大市民朋友:
  为了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区政府将在2015年继续实施为民办实事项目。为使实事项目的确定更好地体现人民群众的意愿,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实事项目建议。请广大市民踊跃献计献策,提出建议、意愿和要求。
  提出项目建议和意见可以登录中国•武进网站www.wj.gov.cn,也可通过邮寄反馈,来信请寄武进区政府办公室经济研究科,联系电话:86310086,传真:86310069,邮编:213159。征集意见和建议截止日期为2014年11月20日。

 

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