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水韵江苏·全域旅游国际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常州市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4日,水韵江苏·全域旅游国际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天宁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江苏省旅游局、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主办,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江苏中心承办。大赛面向全球征稿,讲述江苏故事,立体化推广“水韵江苏”的魅力,提升江苏形象和国际影响力,打造江苏旅游新的发展增长极,让世界听见江苏声音,看见江苏之美。
  水韵江苏摄影大赛于2017年5月4日启动后,在江苏十三地市的景区开展了采风活动,曾于10月到常州市各大景区采风。
  本次大赛收到摄影作品2万余幅,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共200幅。其中,常州籍摄影家万荣耀拍摄的茅山景区照片《灵光无限》和姚建国拍摄的常州环球恐龙城《夜色迪诺水镇》,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另外还有4位常州籍摄影家所拍摄的作品获得入围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