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西太湖车展新亮点:高科技感 高性价比

发布日期:2017-10-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日,2017常州西太湖秋季国际车展进入第3天,阴雨绵绵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现场热烈的气氛。一批高科技感、高性价比的汽车,成为车展现场的一大亮点。
  据悉,这款车的门把手很不一样,这是一个隐藏式的门把手,如果您把车辆上锁,这个门把手会自动缩回,这个反光镜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另外,当时速超过八公里每小时,那这个门把手也会缩回,它直接的一个好处是降低了风阻,也就是降低了油耗。
  这款车的中控台也是科技感十足,取消了所有按键,三块电容屏,承载车主的操作要求。
  现场的部分车型,在车灯上加装矩阵式激光大灯,可以自动调节亮度。
  许多新款中档车 也加装了高科技配置,让消费者花较少的钱,就能体验高档车的配置。
  其中一款换档器是个游艇式的换档器,特别的节省空间,第二个就是,它有一个按摩椅的功能。通过这个液晶显示屏我可以选择不同的类型,我选择了选项5,它是一个背部交叉按摩的模式,背靠座椅的时候我明显感受到,背上有四个穴位的点,是有力度比较强的一个按摩的。
  东风雪铁龙新款车型天逸,在后备箱门上加装了一个感应式开关,这也是以前高档车才有的配置。
  这几年,一批自主品牌汽车的市场竞争力也在不断增强,凭借自身的价格优势,吸引了相当数量的消费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