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妇联征集“弘扬好家风 传播好家训”原创剧本

发布日期:2017-08-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1日至8月20日,市妇联会同市文化惠民服务中心向全市征集原创剧本,小品、情景剧、快板等形式均可,把最美家庭家风故事搬上群众舞台。
  弘扬好家风、传播好家训。由市妇联、市文化惠民服务中心联合打造的“家风小剧场”,以遍布全市的社区天天乐、妇女儿童之家为基地,邀请、组织一批艺术团队深入城乡社区进行演出宣传的同时,倡导具有文艺特长的普通市民创作表演身边家庭的美德故事,来扩充“家风小剧场”剧目,让常州家庭美德故事深入千家万户。
  这次征集的原创剧本,既可是常州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为原型的创作作品,也可是反映良好家风家训并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故事演绎,要求语言精练,富有内涵,弘扬时代精神,健康向上,便于传诵和演绎,时间不超过15分钟。
  所有征集的原创剧本,经专家评审后,将选出15个列入“家风小剧场”剧目库,作为常州市2017社区天天乐小品情景剧大赛演出剧目,并在全市各类别的“家风小剧场”巡回演出。投稿邮箱:czflxcb@126.com;联系人:许梦涵,联系电话:856838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