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监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3日,市安监局在武进区安全生产考试点组织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工作交流会议,各考核点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市安监局规划科技处和宣教中心负责人、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副局长马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观摩了武进区安全生产考试点智能仿真考核设备和场地,交流了考试点实操考核设备建设、应用等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各考核点和培训机构互查了培训和考核资料归案质量,提出了完善安全生产培训考核管理的建议和意见。

马宏春充分肯定了各考试点软硬件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字当头,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严格考核发证管理,规范考核工作程序,加强考官考核员管理,推行考官考核员调配;二是提升质效,各级安监部门要紧紧抓住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重点、难点工作,推动局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亲自到班授课,指导培训考核工作。三是规范管理,考试点继续加大投入,加快现有考核设备智能化升级改造,加强特种作业人员参培资格审核,进一步提高培训考核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