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青海省共和县文明城市考察团来坛考察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2日上午,青海省共和县文明城市考察团来坛参观考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详细了解了主题公园的展览布置和建设运行情况。

  金坛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金坛刻纸,与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充分彰显城市内涵特色,激发市民文明愿景,给考察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以“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为主要载体,将核心价值观主题贯穿公园整体结构、设施建设、景观布局全过程,打造了中国梦、八礼四仪、我们的节日、记住乡愁等7个主体鲜明、形式生动、宣教融合的不同区域景观,对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形象化的展示和表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