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国家林业局督察常州武进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落实中央的重要批示精神,做好本地区的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确保象牙的正规贸易和候鸟保护工作落实到位,2018年2月2日,国家林业局督导组赴常州武进进行现场督查检查,主要针对商业性加工、销售象牙及其制品活动以及乱捕、滥猎候鸟等违法犯罪活动。
  督导组赶赴牛塘镇象牙制品企业、湖塘镇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等地,实地了解野生动物保护及企业生产情况,并召开了相关企业代表座谈会,传达上级林业主管部门指示精神。
  督察组对武进区在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广泛宣传教育、积极主动保护、有效打击处理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武进区继续努力,把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做的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