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会见工银投资总裁张正华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委书记费高云12月17日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张正华一行。市领导曹佳中、史志军,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瑞丽等参加会见。
  费高云介绍了常州近年来金融、经济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他对工银投资来常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工银投资市场化、法治化的债转股渠道,进一步降低常州企业的杠杆率,为常州产业结构调整、创建苏南模式升级版注入金融活水。
  工银投资由中国工商银行经银监会批准成立,是该行实施债转股业务的专门机构。目前,工银投资已与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武进太湖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龙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阶段,工银投资将与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常州重点企业展开进一步对接。
  当天,工银投资与常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债转股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