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农业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春季种子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保障农业生产用种安全,保证春耕备耕顺利进行,根据全省2017年种子“双打”专项整治行动统一部署,3月27-28日,市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农技推广中心赴溧阳、金坛开展春季水稻种子市场专项检查,在听取两地汇报的基础上,随机抽查了溧阳市种子有限公司、溧阳市溧萃种子经营部、常州市金坛种子有限公司3家大型种子生产经营企业(店),执法人员对各种子企业(店)的经营资质、营业执照、生产经营许可证、销售备案情况、进销台账,种子产品标识、标签、外包装等开展了重点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上述种子生产经营企业(店)都能按照《种子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规范开展经营活动,证照齐全,标识标签内容真实、合法、完整,进销台账记录完整,未发现超范围经营及经营未经审定品种等不法行为。

下阶段,市农业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还将赴武进、新北等辖区开展专项检查和督查;同时,按照部省有关要求,今年将重点对“白皮袋”种子进行重点打击,确保我市种子市场规范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