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生态评估中心调研纺织印染企业排污许可证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解太湖流域排污许可证监管现状,分析排污许可证监管现状与太湖流域水环境管理要求之间的差距,2019年2月22日下午,由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市、区两级环保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到常州明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龙虎塘街道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首先现场勘查了明泰纺织现场生产状况和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对在线检测仪日常运行和维护进行详细询问,同时查阅了企业台账资料,对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环境管理台账记录、自行检测信息联网报送报告进行核对。最后,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对明泰纺织在规定安装在线检测基础上提标安装总氮、总磷在线检测仪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台账资料存在的不足之处给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详细了解了纺织印染行业排污许可证领取后的执行情况,也对明泰纺织如何更好的执行排污许可证执行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