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启动第七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5日,常州市第七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文化节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钟楼实验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活动。
  活动中,相关部门介绍了“96111”未成年人24小时公益心理热线。该心理热线是常州市此前在建设市级96111心理热线呼叫平台、搭建全省首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医警教联盟的基础上启动的,开通了22:00—8:00的危机干预时间段,建成了一键救助的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本次常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将有5个主题周:“宣讲周”以学生、家长、教师为主体,普及心理健康及家庭教育知识;“研究周”开展多项课题研究工作论证;“展播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进行多渠道展播宣传;“体验周”开展一系列心理健康沉浸式体验活动;“交流周”为心理工作者搭建交流提升平台。
  活动中,近百名心理服务志愿者被特聘,一批优秀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者、志愿者获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