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12319宣传服务活动走进课堂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3日, 12319宣传服务活动走进新北区龙虎塘中学。作为12319宣传服务的延伸,今年,受理指挥处专门将进校园作为宣传活动重点,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会”的方式,深入宣传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内容、动员全社会主动参与城市管理。活动以公开课的形式展开,课堂上,采用视频、图片、提问等多种方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城管知识课。课堂现场,孩子们时而聚精会神听讲,时而争先恐后回答,时而掌声雷鸣,气氛异常热烈。

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副主任冯玉明、新北区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副主任金建平、市局受理指挥处、监督考评处、宣传教育处、执法支队和龙虎塘街道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