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常州市3家企业入选2018年度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18-12-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30日,江苏省工信厅公布了2018年度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我市今创集团、光洋轴承、永安行等3家企业入选。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实工信部《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精神,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工作,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和优秀企业认定工作,引导企业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通过强化创新管理实现内部挖潜、降本增效,全面提升企业和产业竞争力,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市审核推荐、专家现场复审、信用征询、终审公示等程序,全省共有24家企业入围2018年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