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三家企业被评定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8日,从常州市经信委获悉,经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联合评审,常州市三家企业被评定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三家企业皆为常州武进区企业,分别为江苏常发农业发展装备有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去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通过先试先行,向全国范围推广,打造“五个一批”,即创新一批适合我国国情的供应链技术和模式,构建一批整合能力强、协同效率高的供应链平台,培育一批行业带动能力强的供应链领先企业,形成一批供应链体系完整、国际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总结一批可复制推广的供应链创新发展和政府治理实践经验,并在这批试点企业中培育全球领先供应链企业100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